主旨: [學習]台灣屬於中國是歷史必然   新聞組: ourhome.pcgame.nbalive
 寄件者: "BestGood"    日期: 17 Aug 2010 16:11:45 +0800
 
 


    美國有屬於合適自己的人權與民主和自由之發展方向,歐洲有歐洲合適自己的人權與民主和自由的發展方向,誠然;各國有各國的人權與民主和自由發展方向。相對;中國也有合適自己的人權與民主和自由發展道路,而絕對不能將別國的人權與民主和自由完全套用於中國。因為我們不是西方人、歐洲人、及更不是侵犯我中國領土的劣等民族日本人等,我們是「中國人、中華民族」絕不能將別國的發展道路與思想主義等之一切套用在中國,更不能走上台灣特別行政區的錯誤發展道路。中國一定要堅持走自有特色的發展道路。



    《中國台灣特別行政區》是一本完全以中國為中心以及傳統傳承的學習書,本書是以【人為層面】、【西元一九九九年末至二零零九年之期間】與【台灣經過達六十年的發展過程】這三者互動鏈結關係及多元素結合下造就了本書的,且絕對帶有教育後代的學習和教學書籍。本書內容絕對秉持與堅決不會偏離「一個中國的框架」,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。



    這本書絕對有助於祖國在各方面發展道路上?最好的參考作用;和給予所有中國人、中華民族最好的學習書籍。



    本書簡介與目錄介紹可參閱網址:奧運家庭中國台北(中國台灣特別行政區台北市)( 
 http://zhongtaibei.blog.sohu.com )





----

華人最勁p2p論壇
mimip2p.net

全新論壇 NNTP
http://www.nntp.hk/bbs/

Your free newsgroup server
http://www.nntp.hk/webnews/
http://www.nntp.hk/web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