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旨: 陶陶居   新聞組: district.TsingYi
 寄件者: "i*"    日期: 11 Mar 2011 11:03:52 +0800
 
 


陶陶居酒樓位於十甫路,於1880年清光緒六年開業,為廣州最早期的豪華食府,招牌題字出自南海康有為之手。陶陶居在100多年前原是大戶人家的書院,到了清光緒年間換上“葡萄居”茶樓招牌,專營蘇州風味酒菜,兼營茶面。後來葡萄居易手陳姓老闆經營,改字型大小為陶陶居,寓意來此品茗樂也陶陶。




陶陶居酒樓位於十甫路,於1880年清光緒六年開業,為廣州最早期的豪華食府,招牌題字出自南海康有為之手。陶陶居在100多年前原是大戶人家的書院,到了清光緒年間換上葡萄居茶樓招牌,專營蘇州風味酒菜,兼營茶面。後來葡萄居易手陳姓老闆經營,改字型大小為陶陶居,寓意來此品茗樂也陶陶。


 

----

華人最勁p2p論壇
mimip2p.net

全新論壇 NNTP
http://www.nntp.hk/bbs/

Your free newsgroup server
http://www.nntp.hk/webnews/
http://www.nntp.hk/web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