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旨: Re: [ICQ] 使用router後ICQ不能接收檔案   新聞組: comp.web
 寄件者: "雪碧"    日期: 19 Jul 2004 10:52:03 +0800

thx~~等我再試下先 :D
"rimring" <timtimting@hotmail.com> 在郵件 news:40fab571@nntp.cn 中撰寫...

--
歡迎任何人仕申請開news://nntp.cn/ap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