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旨: Re: how to delete post?   新聞組: -=enquiry
 寄件者: "不是豆。"    日期: 22 May 2004 14:27:33 +0800

謝謝!

--
本谷的章則---必讀版~~

1/歡迎任何喜歡<<鋼之鍊金術師>>的朋友在此進行  討論,吹水,交流  此作品---
例如動畫,漫畫,精品,作者,小說,電玩,op,ed等

2/其他動漫畫的,自然請到其他地方去談。

3/如要貼圖,請在主旨加[圖]作標示,
  同人圖則請附圖片的作者
  其他:[檔案][OT]就是這樣

4/禁罵戰!太浪費時間了。

5/所有個人發言,個人負責。

6/多謝合作!
"HK4U" <news@hk4u.com> 撰寫於郵件新聞:40acf1d3$1@news.hk4u.com...